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意大利马尔凯大区华侨华人企业联谊总会拜访鹿城区侨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1月11日下午,意大利马尔凯大区华侨华人企业联谊总会会长邓计赢一行4人拜访鹿城区侨联,受到了区侨联主席蒋晖、双潮侨联主席徐宝仁的热情接待。

  蒋晖主席对于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邓计赢会长一行介绍了全区经济发展状况、招商政策,及区侨联重点工作,并详细了解了意大利马尔凯大区华侨华人企业联谊总会的发展情况,希望意大利马尔凯大区华侨华人企业联谊总会能与区侨联加强沟通联系,为促进家乡建设发展贡献出我们侨界的一份力量。

  意大利马尔凯大区是意大利最主要的皮鞋皮具生产地区,邓计赢会长表示,此次他们来鹿城考察,希望能将海外先进的生产经验带回家乡,与鹿城鞋企展开合作交流,共同谋取进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