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乐清乐成街道侨联和侨务工作站举办迎春联欢晚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为迎接新春佳节到来,丰富节日的文化娱乐生活。乐成街道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刚刚结束,又在1月10日晚上,在国际大酒店鸣阳厅张灯结彩,暖意融融,乐成街道侨联和侨务工作站举办迎春联欢晚会,来自街道侨联侨眷、留学生家属100名多代表共庆2017年新春佳节,载歌载舞迎新春。

  在迎春联欢晚会上,乐清市侨办主任傅利铭、乐清市侨联副主席朱有发、乐成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支亦灵等领导参加了晚会,傅利铭主任和朱有发副主席首先向街道侨眷和留学生家属致以新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希望街道侨联工作再接再厉,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共同做好新时期侨务工作,为构建和谐侨乡做出更大贡献。晚会上,街道侨联主席周静回顾2016年街道侨联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推进“商贸乐成、山水乐成、人文乐成”建设。街道侨联在各项工作都取得很大成绩。晚会出场同唱《歌唱祖国》、《侨眷朋友来相会》拉开了迎新春联欢会的序幕,节目有集体唱、独唱、越剧、对唱、演讲、抽奖等。各项妙趣横生的游戏,尽显侨界精英机智、幽默、风度。侨眷们自编自演20多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令人目不暇接,伴随着大家频频举杯,互致问候,共庆新春,异彩纷呈的迎春联欢晚会,将活动推向高潮。晚会始终洋溢着祥和、健康、喜庆的节日气息,充分展示了乐成街道侨联委员和代表们团结、和谐、进取的精神风貌。

  (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