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五马街道归侨侨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为切实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基层,推进全会精神深入民心,1月11日下午,鹿城区五马街道在路湾大网格(社区)文化礼堂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14个大网格(社区)干部、辖区归侨侨眷、居民群众共计120余人参会。街道党工委委员邵小林主持会议。

  现场座无虚席,温州民俗学会会长、市诗词楹联学会副会长、鹿城区委讲师团成员金文平为与会成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神宣讲盛宴。金文平老师深入浅出地就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与目的、学习六中全会何种精神、如何加强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解读,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会后,归侨侨眷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为街道侨务工作更好地开展贡献一份力量。

  (鹿城区五马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