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情暖温州·爱在社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携手相扶,同沐一缕阳光;相互支援,共享一份温暖,1月11日上午,鹿城区五马街道城西街大网格(社区)联合温州市慈善总会健身义工队、多家爱心义工队一同举办“情暖温州·爱在社区”爱心慈善宴活动。市委宣传部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郑旭聪,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副会长、秘书长张小燕,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义工分会会长郑雪君,区慈善总会会长林瑞荣,区慈善总会副会长、秘书长谷朝霞,区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会长孙兰香,区慈善总会义工分会常务副会长蒋进福,城西街大网格(社区)主任陈珠,辖区困难归侨侨眷、居民群众、各界爱心人士等共计180余人齐聚一堂,共享新春爱心慈善宴,感受五马大家庭的温暖。

  上午8点整,市慈善总会健身义工队的义工们到达飞鹏小区为辖区困难归侨侨眷、居民群众免费开展测血压血糖、理发、修剪指甲等服务活动,同时向他们宣传冬日保健的相关知识。随后,有关领导为在场的40名辖区困难归侨侨眷、居民群众送上爱心红包与爱心大礼包,与困难群众共迎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热烈,与会成员们一同欣赏了精彩绝伦的文艺汇演。伴随着歌声掌声,品味着美食佳肴,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深深的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与尊重。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慈善精神,唤起了辖区居民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注,用捐款、义务劳动等方式共同播撒爱的种子,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

  (鹿城区五马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