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在副主席的带领下参加了元旦健身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6日

  1月1日,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兴业银行杯”健身跑在世纪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高柱、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出席仪式,仪式由副市长郑朝阳主持。市侨联在副主席林春雷的带领下参加了这次活动。

  元旦万人健身跑是我市迎接新年的一项传统活动,一年一度的元旦健身跑活动自1983年开始至今已举办了33届。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宣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意识,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形成“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市侨联机关干部也积极参加这次活动来迎接新年,并以健康的身体更好的为华侨服务。

  此次活动依次从世纪南广场出发,沿锦江路、汤家桥南路、市府路、府东路、绣山路,一路奔向市人民大会堂终点,全程约4000米,胡剑谨、卓高柱、郑朝阳、谢树华等市领导在队伍前面领跑。(温州市侨联 黄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