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上门慰问留守侨界老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1月5日,大南街道虞师里大网格(社区)、社区侨联分会和侨务工作分站组织志愿者上门慰问留守侨界老人,送上浓浓关爱之情。

  居住在虞师里大厦B幢2606室93岁的侨眷林蔓莉老人因高龄腿脚不便,子女又在国外无法照顾周全,社区副主任徐爱芬平时就对老人照顾有加,经常上门嘘寒问暖。今天上午,社区工作人员、社区侨联分会委员和大南门农贸市场志愿者也来到林蔓莉老人家中,给老人送上由志愿者捐助的慰问品、慰问金,并再三告诉老人,碰到困难一定及时告知社区,社区各层面志愿者社工将全力予以帮助解决。

  虞师里大网格(社区)非常重视服务统战对象工作,通过走访慰问交流,使统战对象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