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温州市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干部赴双潮侨联参观学习、互动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为加强侨联组织互动交流,增进友谊,拓宽视野。12月25日上午,大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香梅、党工委委员林慧率街道侨联班子成员赴双潮侨联参观学习、互动交流活动,双潮侨联主席徐宝仁热情陪同接待了大南街道侨联参观团。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双潮侨情、历史文化、招商引资、侨联工作等情况,张香梅书记作了互访交流活动致词,大家参观双潮侨联展馆、会议厅、排练场、文化走廊、农家生态园等。 

  双方侨联就如何做好侨联工作深入的相互交流探讨。随后,大南街道侨联赠送双潮侨联“同心、同力、同谋发展”牌匾。

  通过这次活动,双方都感受到这次的互通信息、交流工作经验,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联谊交流,加强协作,共同把侨联事业做得更好。

  鹿城区大南街道归国侨眷联合会

  姜瑞洪图/林志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