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滨江街道:温情慰问农村老人?传递浓浓敬老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为了继承与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12月26日,滨江街道侨联灰桥分会成员、社区好人吴春莲阿姨以及旭日亭义工们深入永嘉碧莲、岩头等村进行走访慰问,为当地的老人与小孩送去问候、送去爱心、送去温暖。

  当天上午,吴春莲阿姨一行人来到永嘉碧莲、岩头等村看望了当地11位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以及9位困难家庭学生,了解和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老人们纷纷表示他们对现在的生活心满意足,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殷切关怀。

  本次慰问活动给当地老人及学生送去了大米、油、被子、红包等,共计1.8万元。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让他们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