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滨江街道:关爱侨界留守儿童,共享美好未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在圣诞和元旦来临之际,为丰富留守儿童的生活,12月24日,滨江街道党员志愿者与辖区新田园小学薪火志愿者来到七都侨界留守儿童“快乐之家”,与他们开展节日汇演活动。

  本次汇演在铃儿响叮当的欢快歌曲中开始,七都侨界留守儿童为大家表演了唱童谣、颂儿歌等各种精彩的节目。节目过后,志愿者们为在场的所有小朋友讲解了“我们的节日”-冬至、中秋、元宵等,并在现场让留守儿童参与了包汤圆活动,来自新田园辖区的薪火志愿者、党员志愿者与留守儿童们相处的非常愉快,整个场面非常热闹。

  在活动的最后,志愿者还为留守儿童送上了零食及圣诞礼物,希望他们节日快乐,同时也希望让他们在快乐之家拥有愉快的经历和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