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召开“善总结、谋发展、庆新年”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12月29日上午,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在街道侨联侨务工作站召开"善总结、谋发展、庆新年"工作例会,街道侨联常委、秘书长、委员、顾问、侨联分会主席共3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街道侨联主席蔡国强主持会议,会议分为三个议程。

   一是组织与会成员学习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发表在12月27日《人民日报》的《深化改革继往开来一一开启侨联事业发展新篇章》一文。会上,蔡主席要求街道侨联全体干部成员以学习贯彻《深化改革继往开来一一开启侨联事业发展新篇章》精神为契机,以更强的责任、更深的情感、更实的举措,大力弘扬侨联精神,扎实做好侨联工作,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二是回顾总结2016年街道侨联的工作成绩,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会上,蔡主席肯定了今年以来(分站)分会所作的工作与成效,并希望侨联全体干部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掌握党和国家关于侨务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严守工作纪律,扎实做好当前时期的侨务工作。蔡主席表示,当前侨务工作的重点是要关注侨界民生、关爱侨界困难群体,做好春节期间归侨侨眷的走访慰问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心。

  三是按照"五有"规范要求评选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过评比,进一步弘扬街道侨联干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奉献精神,激励动员街道侨联干部为侨服务、开拓进取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建设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信赖的温暖之家。

  (鹿城区五马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