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创业创新沙龙和迎新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12月25日下午,在温州浙南海龟科技创业园举行了留学生创业创新沙龙暨迎新活动和圣诞派对。此次活动由温州市侨联主办,鹿城区侨联协办,温州市留创会承办。

  温州市侨联林春雷主席莅临活动现场,并对留创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聚焦招才引智,服务中心工作有新作为。发挥留创会的平台优势,利用海外留学的关系网,将优秀的人才引进温州,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招才引智政策。二是聚焦创业创新,服务会员工作有新突破。新一届的理事会需要围绕创业创新工作和会员服务工作,创造出留创会的发展模式,实现协会和会员双赢。三是聚焦机制保障,组织建设工作有新发展。留创会需要建立活动机制和财务机制,保障协会日常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协会财务公开、透明。

  创业创新沙龙由杨雨露律师主讲,她讲述了与留学生有关的法律知识,帮助留学生增加法律意识,保障自身在创业创新活动中的合法权益。蔡静经理讲解了如何根据自身的实际特长和性格特点,建立适合自己的职业人生规划。之后,在活动上,肖爱克会长为杨雨露、林策颁发温州市留创会法律顾问聘书,为蔡静颁发温州市留创会人才顾问聘书。晚上,全体留学生共同参加了迎新活动和圣诞派对。(蔡鑫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