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匈牙利瑞安同乡会举行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瑞籍侨领徐金贤荣任会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11月20日,匈牙利瑞安同乡会在布达佩斯举行第五届理事会就职仪式,瑞籍侨领徐金贤以高票当选第五届会长,至此,新一届理事会正式就职,标志着匈牙利瑞安同乡会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匈牙利瑞安同乡会秘书长徐飞帆先生主持就职典礼,他首先宣读了贺电。

  接着,新任会长徐金贤先生发表演讲,他说,非常感谢各位领导以及侨团兄弟参加理事会就职典礼。匈牙利瑞安同乡会已经走过了八个年头,虽然是一个规模不大的侨团,但是在匈牙利华人社区,一直是一个有口皆碑、很有活力的侨团。本会不仅参加各项公益活动,积极投身于国内外慈善事业,在侨界树立了良好形象。他还表示,匈牙利瑞安同乡会一直致力于侨团建设,第五届理事会在匈牙利华人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就职,将克服困难、持续为联络同乡间的乡情乡谊发挥更大作用,同时为维护匈牙利华人社会的稳定和繁荣作出积极的贡献。

  另外,正在匈牙利访问的以瑞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世林为首的瑞安市人大代表团也出席了就职典礼,对匈牙利瑞安同乡会的换届成功表示了祝贺。

  据悉,匈牙利瑞安同乡会于2008年11月23日在布达佩斯成立,为联络旅匈瑞安籍侨胞的同乡情谊,增进瑞安老乡间相互团结,帮助和促进旅匈瑞安同乡事业发展,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事业和公益事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发展至今,旅匈瑞安人已经成为活跃于当地华社的一支不容忽视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