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奥地利浙南商会正式更名浙江商会并举办端午晚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2016年6月6日晚,在维也纳二十二区的JASMIN酒店内,奥地利浙南商会更名仪式暨端午晚宴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晚宴邀请到中国驻奥地利领事部钟奇主任,奥地利联邦维也纳商会餐饮部主席Peter Dobcak先生,副主席Schaeffer先生维也纳第九区代区长Thomas Liebich硕士以及他的助理, 奥地利总统私人医生Garanninger教授以及奥地利侨领代表等一百余位宾客出席晚宴。

  晚宴由浙南商会财务长陈小武先生主持,在他简短而又热情洋溢的欢迎问候之后,奥地利浙南商会会长朱茂奏发表致辞,在致辞中他对到访嘉宾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对商会成员们在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履任以来商会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随后他宣布奥地利浙南正式更名奥地利浙江商会,希冀奥地利浙江商会在未来收获更大的进步与成功,并对到场嘉宾致以诚挚的端午祝福。

  随后驻奥使馆领事部主任钟奇发表讲话并致以端午佳节的祝福,在讲话中他说到,“一个商会的更名都记载着它的发展与成长,相信这次仪式也必将是奥地利浙江商会在未来不断发展壮大的一个里程碑。关于名字的更换,我想到变与不变这两个内容,正像我们驻奥地利大使馆工作的每一位同事们一样,工作调动会带来人员上的改变,但岗位是不变的,大使馆服务华侨的工作宗旨也不会变。原奥地利浙南商会的名字变了,但它团结在奥侨胞,共同谋求发展的商会宗旨也不会变。”

  最后维也纳商会餐饮部主席PeterDobcak先生发表致辞,在致辞中他对受邀出席本次晚宴表示感谢,对在端午这一中国传统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能与诸多餐饮业内同业好友共度佳节表达喜悦之情。并回顾维也纳商会与奥地利浙江商会的友好关系,希望在未来能与浙江商会展开更多合作。

  最后,在主持人陈小武先生的宣布下,晚宴正式开始,现场宾客举杯共饮。在其乐融融的气氛里,老友闲谈叙旧,嘘寒问暖推杯换盏,新客互换名片,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直至深夜,晚宴才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商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