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组织“送医送法下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11月19日,市侨联联合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乐清市侨联组织温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的12位医生以及北京(温州)德恒律师事务所律师在乐清北白象炉岙村开展“送医送法下乡”活动。

合影

  此次送医下乡共免费诊疗炉岙村归侨侨眷60余人,项目包括血压、血糖、骨科、内科、外科、眼科、五官科和中医科,还免费发放了十几种常用药物。活动地点设在炉岙村村民中心,来自市区医院的医疗专家为义诊归侨侨眷做了认真细致的身体检查,为他们解答疑问,并普及日常医疗保健常识,针对个别在体检中发现问题的归侨侨眷,提醒他尽快到医院就医。市侨联法顾委——北京(温州)德恒律师事务所律师还为村里的归侨侨眷带去了法律咨询服务。

  耳科医生为侨眷作检查

  为侨眷检查甲状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