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泽雅镇侨联看望意外受伤侨眷 呼吁泽雅侨界帮助度过难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11月15日,泽雅镇侨联主席吴益华与侨联工作人员潘莲燕一同前往附一医看望意外受伤侨眷潘秀弟,并送上泽雅侨联吴益华、潘莲燕、黄春晓三位人员自筹的两千元慰问金。

  潘秀弟家住泽雅镇上潘村,在8月3日路过郭溪塘下村时被重物砸伤,在医院治疗三个多月现身体左侧毫无知觉,肇事者支付三万元医疗费后现已逃之夭夭。远在西班牙巴塞罗纳的儿子潘跃众和儿媳为此事放下工作回国筹措治疗资金,社会各界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给予极大的帮助,但巨额的治疗费用还是让她们陷入困境。

  吴益华详细询问了潘秀弟的后述治疗情况后,当即表示通过法律途径追诉肇事者的责任,泽雅侨联将会全力帮助受伤家属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合法权益。同时泽雅侨联呼吁广大泽雅籍华侨侨眷朋友们尽绵薄之力帮助受伤侨眷度过难关!(泽雅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