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侨联召开七届三次全委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11月17日,瓯海区侨联在区行政中心8号楼216会议室召开七届三次全委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星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康等出席会议。区侨联副主席、区侨联委员及基层侨联工作人员等8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侨联主席翁蔡恩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侨联主席翁蔡恩代表区侨联七届全委会所作的《担当为侨树标杆谱写服务新篇章为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二届全委会以来的工作,部署下步工作思路。

  会上增补和卸免了七届侨联委员、常委、秘书长、副主席。徐朝、王云弟、吴益华增选为区七届侨联副主席,滕挺树增选为秘书长,会上还对2015年侨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从事侨联工作20年以上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潘晓勇充分肯定了区侨联近几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当选的副主席、秘书长、常委等人表示祝贺。他强调区各级侨联要继续以联系服务侨胞作为工作的生命线,充分发挥优势,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巧做结合文章,内外联系紧密、上下互动丰富、侨胞侨眷共创共享的生动局面,他还对下步侨联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把握特点、准确定位,切实增强侨联组织的统战性、民间性、群众性和涉外性;二要借势借力、牵线搭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充分展现侨联的独特作用;三要优化服务、开拓创新,努力提升侨联组织工作水平。(瓯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