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弘扬创新文化 体验虚拟现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日前,苍南县统战干部考察港资企业浙江富得宝家具有限公司5D家居生活馆,体验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简称VR)。浙江富得宝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市政协委员林潘武陪同调研活动。

  浙江富得宝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公司秉承“创造家居文化的富得宝”的企业定位、“用心在细节,成就每个家”的品牌主张,成为浙派家具龙头标志性企业,荣获“中国著名品牌”、“浙江著名商标”、“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等多项殊荣。公司经过近三十年的高速跳跃式发展,现已形成温州与苍南两大制造、物流基地,产品涵盖了中、高档的全实木、板木家具,旗下主力品牌有品类创新能力的“舒曼”、“艾巢”、“维罗纳”系列,以及产品竞争力重塑的“慕格”、“埃莉诺”系列。目前,拥有遍布全国的200多个终端加盟市场和近千个系列专卖店。

  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富得宝家具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今年投入1.5亿元的技改资金,对企业进行升级转型,打造5D家居生活馆,大力弘扬创新文化。

  在连环画流行的年代,万花筒的转动着全新的体验;在5D家居生活馆,戴上VR眼镜,与实物家居1:1的虚拟现实环境就地而生,划动操作杆,可以遥控电视、灯光,如果不是顾虑数据线的长度不足,完全可以放开步子,漫步在虚拟现实的居家环境中。(苍南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