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多位瑞籍青年侨领获邀参加省侨联青年 总会2016年会 李多增选为总会副会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11月4日-11月7日,在杭州召开的浙江省侨联青年总会2016年会上,朱良仕、李多、邱增发、陈晓雷、詹子考、董芳芳、陈祥松等瑞安市海外青年委员会成员,以及陈琳娜,黄佳璇,王慧斌等瑞安籍青年侨领获邀参加,其中,瑞安市海外青年委员会第一常务副会长、阿联酋瑞安同乡会暨商会会长李多增选为总会副会长。

  此次年会内容丰富多彩,首先于11月4日召开了会长团会议、创业创新青年大讲堂;次日,又举行了2016年会开幕大会和“侨精英、创未来”华侨基金浙江省侨联青年总会联谊会;另外在推进侨界青年创业创新方面也安排了侨界青年创业创新成果分享会、侨界青年创业创新高峰论坛等相应的内容。

  据悉,浙江省侨联青年总会成立于2007年11月,现有理事(会员)463名,分布于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五年一届,明年将举行换届大会。该会在团结和引领浙籍侨界青年发扬特别能创业、特别能创新,特别爱祖国,特别爱家乡的鲜明特质,闯荡全球,开拓创新,心系桑梓,报效祖国,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瑞籍侨领池万锋、江小斌、戴其丰、林立等任总会常务副会长,瑞籍侨领詹杨毅、王慧斌、杨正昭、李多等任总会副会长。(瑞安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