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香港温州同乡会义工团回乡省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日前,香港温州同乡会义工团一行7人回乡省亲并拜访苍南县统战和侨务部门,受到县委常委统战部胡长虹部长和县侨联主席、外侨办主任吴克修热情接待。

  近期香港出现的“候任议员梁颂恒及游蕙祯辱华宣誓事件”,香港温州同乡会义工团在这次香港反辱华反港独的活动中,旗帜鲜明,坚决反辱华反港独,强烈谴责两名侮辱国家宣扬”港独“的候任议员,积极组织参与万人大型集会,坚决支持全国人大释法。

  香港温州同乡会义工团的爱国之举,得到了胡长虹的充分肯定,并希望义工团常回乡看看,肩负起为家乡造福、为祖国统一事业出力的重任,多为家乡的建设投一份资,出一份力。一句句问候的话语,一声声嘱咐的寄托,让义工团们深刻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

  (苍南欧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