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党员干部参观侨企一温州市帝郎珈工贸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11月14日上午,市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党支部书记曹连芳、大南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带领33位侨联党员干部赴瓯海区泽雅镇中外合资企业“温州市帝郎珈工贸有限公司”参观。

  温州市帝郎珈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晶晶系大南侨联常委、山前社区侨联副主席,入党积极分子。

  大家参观了该公司企业厂区、观看了企业产品样品室。然后到会议室进行交流、会谈。

  董事长黄晶晶介绍了自己艰辛创业情况,她原在意大利做餐饮生意。2008年和爱人与意大利商人一起回国,到家乡投资创业,黄晶晶出资百分之五十一。外商出资百分之四十九。总共投资80万美金。申请注册商标,成立温州市帝郎珈工贸有限公司。产品为加工防盗门及防盗门锁。企业经过多年注重把握质量关与打拼,现在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讲信誉、精技术的专业员工队伍,他们以追求卓越完美,优质的售后服务、以服务求信誉,以管理求效率,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市场,不断创新,顺应市场的需求。产品热销意大利、法国、荷兰等地。年产值达到7000万美元。

  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向该企业赠送“艰苦创业,兴旺发达”的牌匾。街道侨联党支部书记曹连芳赠送给董事长黄晶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书籍、党章”等。并祝贺他们企业公司事业有成。兴旺发达,乘胜前进,再创辉煌。(张维光图/林志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