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蒲州街道开展“暖侨敬老” 重阳节游园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九九重阳情意浓,人间百善孝为先”,在重阳节期间,为了进一步体现对老年朋友的关心关爱之情,让老人们欢度节日,蒲州街道蒲三社区侨务工作站特举办此次“暖侨敬老“重阳节游园活动。通过茶话会共叙夕阳情、游园相伴夕阳乐等环节来体现对老人的关爱。

  茶话会共叙夕阳情

  社区志愿者为老人准备茶点和水果,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共同品尝茶点,彼此之间互相交流,促进夕阳情的延续。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准备了“欢乐气球狗制作”环节,老人们拿着气球,和志愿者一起制作气球狗,老人们都特别的开心,脸上的笑容就像夕阳的余晖那般灿烂和煦.......

  游园相伴夕阳乐

  在游园环节,志愿者们为老人准备了欢乐夹豆子、趣味猜谜语、飞镖射气球、步步为营、幸运大抽奖等多个环节,老人们穿梭在摊位前,特别是飞镖射气球、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和幸福,志愿者们也在其中陪伴老人,让老人体会丰富的晚年生活,幸福度晚年...... (蒲州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