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旅法侨领回瓯海探亲 探讨培养新生代华侨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10月10日下午,新任法国华侨华人会第22届主席任俐敏在瓯海区外侨办主任董国华、区侨联主席翁蔡恩的陪同下回乡探亲。仙岩街道党工委书记金守信、仙岩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和常务副主席丁锡标参与陪同。

  参观侨史展示馆后,任俐敏表示,作为一名仙岩人看到家乡这几年巨大的变化,内心感到自豪和欣慰。他对仙岩侨联的阵地建设和为侨服务工作十分赞赏,同时对上级外侨办侨联给予他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仙岩街道党工委书记金守信提出的成立仙岩侨界青年联谊会的想法和任俐敏先生在就职演讲中提出的发挥华二代的能量及跟上时代信息化的步伐等新想法和新做法不谋而合。华侨新生代逐渐成为海外华侨华人社会的主体,对此,仙岩街道成立侨界青年联谊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加强年轻一代侨胞和同胞的联络和交流合作,为促进仙岩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出重要作用。任俐敏表示为打造资源共享的平台,将不遗余力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和文化建设的发展牵线搭桥。(丁春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