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洞头区侨联牵手快乐小屋,搭建侨界留守儿童新家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近期,洞头区侨联协同该区爱心公益平台洞头区快乐之本社工服务中心——快乐小屋对接侨界留守儿童结对快乐小屋相关事宜,双方结成合作单位,为侨界留守儿童活动开辟了新平台。

  经协商,区侨联正式将19名单亲及双亲出国儿童档案交至快乐小屋,今后,侨界留守儿童将加入快乐小屋,与原小屋关爱对象同活动、共成长。近期,快乐小屋也将为这批“新成员”量身定制一次秋季采风活动、心理辅导活动,拉近彼此距离。

  据悉,快乐小屋作为洞头县“快乐之本”与共青团洞头区委合作的留守儿童课外公益课堂项目,自2012年成立以来,围绕着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持续开展夏令营、冬令营、国学公益项目“立心学堂”、暑期班等活动,收到了广大市民好评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