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仰义街道开展侨法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为进一步加大侨法宣传力度,普及侨法知识,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仰义街道特于10月16日开展侨法知识专题讲座。辖区内40余名侨属侨眷、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授课老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浙江省华侨权益保障暂行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作了详细解读,介绍了最能维护华侨、归侨、侨眷的具体法律条款。在深入的学习之后,授课老师与侨属侨眷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就其中的不明之处,做了详细的解答,为侨属侨眷们进行解惑。

  此次侨法知识专题讲座是仰义街道进一步推进侨工作的重要举措,力求营造全社会知侨法、懂侨法、贯彻侨法、依法护侨的良好氛围。(仰义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