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开展“发挥先锋作用 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文件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10月17日,市侨联结合学习安排,开展了以“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林春雷副主席上专题党课“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张向、蔡鑫燕做中心发言。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干部担当起应该担当的责任,应从“坚定理想、坚守信念”,“以人为本、勤政为民”,“尽职尽责、实干苦干”,“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转变作风、反对‘四风’”, “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八方面出发,发挥先锋作用,能担当、敢担当,面对问题迎难而上、着眼大局、攻坚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