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名媛会  -> 正文

市侨联领导带领市侨界名媛会一行到光明小学调研暨市侨界名媛会活动基地挂牌仪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图为孩子们在为“美丽妈妈”们带红领巾

  10月14日上午,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王丽峰带领市侨界名媛会的十几位名媛到光明小学调研,鹿城区侨联主席蒋晖陪同。

图为王丽峰主席在讲话

图为李月萍会长在讲话

  王丽峰主席和名媛会一行首先听取了项小飞校长的工作汇报,了解了新居民困难学生占全校的50%,学校的“童悦小班化”特色教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今后学校发展规划与设想。王主席对光明小学取得的成绩和打造成“开放图书馆式的学校”学校发展定位表示了肯定和赞赏,王主席还建议三种合作互动的路径:一是成立“爱读书”基金,鼓励孩子爱上读书,通过读书改变命运;二是设立“美丽妈妈”救助基金,名媛会注入一定的资金,救助特困的孩子;三是个别结对,是名媛与特困学生一对一结对,私下与学生互动、思想沟通,做到了物质与精神的结对。

王主席与名媛们参观了学校的新教学楼 

  座谈会上,市侨界名媛会会长李月萍表示先了解学校情况,然后名媛会的“美丽妈妈”爱心基金会商量如何帮助有需要、有困难的温州新居民孩子,确实做到为困难学生的雪中送碳。

图为座谈会现场

  最后,在市侨界名媛会常务副会长徐容华的意从容意式西餐厅举行了市侨界名媛会活动基地挂牌仪式。(市侨联 黄蔓莉)

图为名媛们与孩子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