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南郊街道西屿社区组织辖区侨眷参与平安巡逻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让居民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9月25日晚,南郊街道西屿社区组织由辖区内侨眷志愿者巡逻队开展“平安社区、治安巡逻”活动。

  晚上七点左右志愿者们臂戴袖章,在辖区主干道、居民楼院、沿街商铺、大街小巷进行平安巡逻,并提示辖区居民外出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提醒居民在生活中,不要到人多聚集的地方,在巡逻中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汇报。在全辖区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氛围,最大限度的压缩了犯罪分子的活动空间,形成震慑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真正达到“秩序好、发案少、群众满意、社会稳定”的目标。

  正是因为有他们的无私奉献,百姓日常生活多了一份安全感,他们以其高度的责任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构筑了一道安全防线。侨眷志愿者巡逻队将再接再励,为创建安全、稳定、文明的社区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南郊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