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蒲鞋市大网格统战:开展侨联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9日

  为积极倡导侨联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弘扬助人为乐美德。8月19日上午,蒲鞋市大网格统战干事组织辖区侨联爱心志愿者们联合一正大药房,在蒲鞋市老人活动中心开展“侨联爱心公益活动”。

  早上8点,来自辖区侨联的志愿者们为了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早早地来到了现场。接着,一正大药房的免费健康检测义诊活动也开始了。活动现场,侨联志愿者们为居民群众细心诊断、量血压、测血糖,解答疑惑并耐心讲解。一侨联美发志愿者带来了植物清水黑发染发膏,多位侨眷老年居民美滋滋地享受到银发变黑发的惊喜,其中一位侨眷阿婆高兴地说,她原本准备这几天去染发,可天气太热一直没有出门,没想到今天有染发服务,真是太贴心了。另一志愿者亲自用羚锐通络祛痛膏现场为居民贴敷医治,10多位志愿者忙得不亦悦乎。义举吸引了众多辖区居民及侨界群众,也使大家在活动中得到了实惠,现场还分发了各种宣传资料300多份。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辖区侨联人士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爱心力度,也进一步扩大了蒲鞋市网格统战提高为侨服务质量、聚集侨心侨力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