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侨眷侨属齐欢聚,九九重阳敬老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为庆祝我们的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让辖区侨眷、侨属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2016年9月30日中午,蒲鞋市街道锦园大网格在海宴楼欢聚一堂,举办“侨眷侨属齐欢聚,九九重阳敬老情”聚餐活动,共有辖区一百八十余位老人参与。

  午宴席在愉快融洽的氛围中进行着,老人们围桌而坐,一边频频举杯,一边开心聊天,个个笑逐颜开。锦园大网格全体工作人员一一向在座的侨属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祝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希望侨属老年朋友们继续支持社区的建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区的贴心和关怀。顿时,空气中充满了浓浓的敬老情,洋溢起温馨和谐的氛围。

  通过此次社区重阳节老人聚餐这种方式,来告诉辖区的年轻人,善待身边的每一位老人,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也表达了侨属、侨眷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及深深地祝福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