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滨江街道:侨联欢度中秋 喜庆国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日前,滨江街道侨联在海上天大酒店组织召开“度中秋·庆国庆”联谊会,鹿城区侨联主席蒋晖、街道统战委员林国华出席会议,街道侨联主席、常委、委员、各网格侨联分会正副会长以及侨胞侨眷朋友们参加会议。

  联谊会上,街道侨联董国钧主席发表了感言,他表示,现在的侨联是全新的阵营,滨江侨联在今年重新调整,注入了许多新生血液,相信在新兴力量的活跃下,滨江侨联将会越来越好。

  街道统战委员林国华致辞,他介绍了滨江侨联当前的发展形势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接下去侨联能够继续“以侨为桥”,蓬勃有力的发展。

  最后,区侨联蒋晖主席致辞,她给侨联送来了诚挚的祝愿,并强调滨江侨联应在接下去的工作中继续支持滨江街道的统战、城中村改造等工作。(滨江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