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仰义街道开展老年侨属侨眷“庆重阳·慈孝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2日

  10月9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使辖区内老年侨属侨眷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仰义街道特开展“庆重阳·慈孝座谈会”,辖区20余名老年侨属侨眷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年侨属侨眷们围坐在街道六楼会议室桌前,与街道工作人员亲密交谈,他们畅谈自己对幸福生活的感慨,也对街道老年侨属侨眷工作做了肯定。他们表示在街道的重视关怀下,老年侨属侨眷的健康水平、生活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表示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上,在倡导和谐、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上,仰义街道也都做了很多实际工作。

  老同志在各个不同时期、各自岗位,兢兢业业忘我工作,为仰义街道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此次座谈会上,让仰义街道与老年侨属侨眷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让整个街道辖区更加和谐稳定。(仰义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