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二届二次委员会议暨温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成立代表大会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9月29日下午,举行了温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二届二次委员会议暨温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成立代表大会。

  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金健作《2016年温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工作报告》,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秘书长何海云作《2016年温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2016年,温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发挥侨界青年人脉、信息、资源等优势,在讲好温州故事,传播好温州声音,挂牌升级侨届青年爱老护老基地,牵线搭桥、引资引智助推温州经济发展,首启“互联网+”系列沙龙,回顾革命史实、缅怀先烈足迹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大局、创业创新,联谊合作、扩大影响,创新方式、维护权益等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温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章程》,选举金健为温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第一届会长,并选举产生第一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

   市侨联主席王丽峰对市青委会工作予以了两点评价。第一,团结和谐。市青委会的会员之间,市青委会与兄弟协会之间,与市侨联之间的关系诠释了“和”的要义。第二,成效突出。市青委会在助推文化传播、挂牌侨届青年爱老护老基地和服务经济上体现了服务经济社会的成效。王丽峰还对市青委会提出了几点希望,重点要做好服务的文章。一是服务大局。要善于寻找社会的不足,了解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从而寻找治愈社会的良方。二是服务会员。关键抓住传递信息、搜集反馈会员诉求、搭建平台、精准服务四个层面。三是服务社会。行善的路是一条修行的路,服务社会需要有一颗公益心。把社会影响力、信任度、美誉度三个维度做好,也就把慈善做成了品牌。(市侨联项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