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温州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节前督查 确保市民平安和谐过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朋杰

  温州日报9月27日讯 (记者 叶凝碧)  昨天,副市长陈建明率民政、交通运输、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前往红景天蒲州老年公寓、浙江美丰农化有限公司、状元公交枢纽等地,就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展开督查。

  在红景天蒲州老人公寓,督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运行、内装饰材料选用、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应急疏散通道畅通等情况,并要求公寓管理方全力做好安全管理工作。随后,督查组又赴浙江美丰农化有限公司,仔细检查生产车间、仓库等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强调化工企业要严格按照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生产,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在状元公交枢纽,督查组询问了车站国庆期间的工作安排部署、值班、安检等情况,并要求做好黄金周期间运输保障工作,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陈建明指出,安全生产时刻不容放松,警钟长鸣不可松懈。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早、抓紧抓实。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各类检查督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做好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