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法顾委海内外律师沙龙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为了加强市侨联法顾委海内外律师的互动,为海内外律师提供交流经验、探讨发展的平台,9月17日下午,市侨联联合鹿城区侨联在温州市侨联服务中心举办了“市侨联法顾委海内外律师沙龙活动”。温州市侨联主席王丽峰,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李月萍、郑云星,鹿城区侨联主席蒋晖等领导出席,西班牙中国律师事务所主任季奕鸿担任沙龙主讲嘉宾。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市侨联法顾委及鹿城区侨联法顾委律师,西班牙华侨等。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季奕鸿律师就海外律师参与驻在国民商事诉讼的思路和方法展开演讲,演讲内容既丰富又实用;第二个环节为现场互动环节,在场嘉宾就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向演讲嘉宾及市、区两级法顾委律师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最后,市侨联主席王丽峰总结发言,她向市侨联法顾委海外律师团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够优化文化价值观,帮助侨界提升抗风险的能力,感召侨界群众愿意且敢于维权,此外还能就本行业遇到的涉侨法律问题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