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张永树会长受邀参加浙江旅外乡贤聚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

  情系桑梓聚合力,勇立潮头开新篇。第十九届浙江旅外乡贤聚会暨海外侨团建设大会19日咋杭举行。来自世界67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乡贤欢聚一堂,畅叙爱国爱乡之情,共商家乡发展大计。

  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会长张永树先生受邀参加浙江旅外乡贤聚会,并与浙江省政府梁黎明副省长、省委办公厅主任兼副秘书长王晓峰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在与领导的亲切交谈中,张永树会长向省领导介绍了温州总商会的组织构成以及成立后所做的各项活动包括回馈社会以及促进乡情等,同时也感谢省领导以及省侨办对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省领导在听后也对在张永树会长带领下的西班牙温州总商会提出了很高的评价,并给予了期望。

  在会长省委书记夏宝龙先生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远道而来的各位旅外乡贤致以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浙江改革发展的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以及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浙籍华侨华人为家乡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骏先生也在随后的讲话中提到G20杭州峰会成功举办,为浙江迎来了新机遇,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确立目标,实施新举措,建设新平台,打造新环境,激发新动能。会上,车俊代省长还就对加强侨团建设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国侨办副主任国军讲话,省领导陈金彪、王永康、毛光烈、梁黎明、吴晶一同看望或参与会议。海外侨团负责人代表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