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王丽峰主席赴茶山街道侨联考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0日
 

  9月14日上午,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王丽峰,在市侨联联络部副部长何海云的陪同下赴瓯海茶山街道侨联考察。王主席一行参观了茶山街道侨联办公场所,并召开了座谈会。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以及茶山街道侨联班子成员、海外侨领等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王丽峰主席说,瓯海茶山街道侨联是我市的重点侨乡之一。近年来,茶山街道侨联密切团结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她希望今后茶山街道侨联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继续围绕中心工作,一要服务于华商回归,促进温州经济发展;二要服务于高层次人才,助力温州智力返乡;三要服务于社会,做好救贫扶困工作。(何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