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热烈祝贺瓯海欧尚创意园成立万创连锁创咖空间,今日在创咖空间总部签订加盟协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

  2016年9月13日下午,万创连锁众创空间的瓯海“欧尚创咖众创空间”正式加盟签约。这是继苍南县龙港创咖空间、瓯海区仙岩比利司创咖空间、永嘉上塘阿阿九创咖空间之后的第五家万创连锁品牌众创空间的又一创业孵化空间。

  欧尚创意园位于三溪工业园康宏东路2号,总投资规模1.2亿元,总建筑规模2万多平方米。欧尚创意园位于三溪工业园康宏东路2号,总投资规模1.2亿元,总建筑规模2万多平方米。欧尚园是集文化产业的原创研发、展示、交易及配套服务为一体的高端特色文化时尚创意园区,由欧尚·智客文化中心、欧尚·娱客潮流中心、欧尚·楼客时尚中心、欧尚·悦客创意中心四大部分构成,涵盖时尚创意设计工作室、展览展示馆、影视文化中心、主题音乐工坊、潮流娱乐文化等重点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