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黄建南携印度斯里瓦尼卓越中心主任访问翔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3日

  20016年9月2日下午,美国商务部前副助理部长、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副会长、美籍华裔银行家黄建南先生,印度斯里瓦尼卓越中心主任Bhaskar D.Krishnamurthy,在永嘉县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王萍萍陪同下,做客温州翔宇中学。翔宇教育集团总校长卢志文、集团办主任李玉佩陪同来宾参观了翔宇书法馆、灯谜馆、昆虫馆和贝壳馆。

  “您的学生如同进了迪斯尼乐园。”黄建南先生对翔宇场馆式学习赞赏不绝口,参观之际欣然为翔宇王羲之书法教育馆题字泼墨,书写了“满则盈谦受益”六个大字,并向卢总校长及学校图书馆赠送个人撰写书籍《上下人生——两代创业者的人生对话》,共三册。Bhaskar D.Krishnamurthy分享了自己体验式教育心得,表达了国际间合作交流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