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坦桑尼亚浙江商会举办迎中秋庆祝晚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9月3日,坦桑尼亚浙江商会在达市举办迎中秋庆祝晚宴,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办公室主任史铁峯、浙江商会会长夏赵春、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再胜以及各商会领导、中资企业代表、华人华侨等逾百人出席。

  夏赵春会长对前来出席晚宴的嘉宾表示感谢,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夏会长说,中秋节是一个充满情义和思念的节日,也是充满欢乐和祝福的节日,在坦桑尼亚创业的浙江籍侨胞,多年来辛勤拼搏,在当地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而这也离不开中国驻坦桑尼亚使领馆的指导,离不开坦桑各兄弟侨团的支持和帮助。

  夏会长对杭州G20峰会送上了衷心的祝福,也祝愿中坦友谊不断发展,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关系象中秋的月亮一样圆满。

  
史铁峯主任

  史铁峯主任代表中国驻坦使馆向在坦侨胞送上了中秋的祝福。他说,中秋佳节是团圆的节日,大家亲如一家人,共同度过这个美好的时刻。

  
黄再胜会长

  黄再胜会长也向在座的来宾和在坦同胞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坦桑尼亚浙江商会成立于2009年,目前有55家公司,浙商200多人。浙江人在坦桑,主要是开办贸易公司,他们来自浙江青田、诸暨、金华、义乌、富阳、温岭、台州、舟山等地,以温州人最多。

  坦桑尼亚浙商会会长夏赵春于2005年6月份来到坦桑尼亚,目前在坦做鞋批发的生意。他说:“在坦桑的中国商会中,浙江商会规模最大,人最多,平时举办活动也最多。平时,商会还会组织一些慈善活动,譬如去前总统夫人创办的孤儿院慰问孩子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