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华商会  -> 正文

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获创新成果奖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9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9月1日,中国侨联第六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暨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温州市华商会共同会长叶晓宾女士的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企业)”和“中国侨联新创业联盟理事单位”。

  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历经二十年的发展,在长期实践中,以超前的观念和行动,主动认识和培育市场,创造了崭新的市场拓展新理念。飞雕在聚焦电工开关这个核心能力的同时,改善产品结构,大力发展与核心产品相关的产品,并借助飞雕现有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水电工资源及强大的品牌优势,精准定位于建筑水电市场,基于同一个渠道、同一个店、同一个使用用户的产品多元化。在市场营销方面,根据建筑水电系统集成战略实施的“压、发、带”的产品策略及“准、狠、快”的市场操作策略;形成良好业务管控体系和终端标准化体系。另外通过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公司的人才队伍,提升业务素质能力,不断凸显创新精神,使公司的科技创新进一步的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