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葡萄牙瓯籍侨商陈坚受邀出席B20峰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7日

  作为G20杭州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全球瞩目的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简称“B20峰会”)于3日下午率先开幕,全球800多名工商界精英聚首杭州,其中来自世界500强140多家,中国企业500强100多家,瓯籍旅葡侨商、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董事长陈坚受邀出席B20峰会,与商界精英们汇聚杭州共话世界经济发展。

  围绕G20杭州峰会的主题“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今年B20的六大议题为“金融促增长、贸易投资、基础设施、中小企业发展、就业、反腐败”,相应成立了由全球533位工商企业、商协会、国际机构和智库代表组成的5个议题工作组,并组织举办反腐败论坛。

  会上,陈坚就与进口城发现息息相关的“贸易便利化、跨境电商的政策相对稳定性、关税壁垒在国际贸易中的比重不断下降、非关税壁垒在国际贸易中的比重不断下降、双边和多边国家范围不断扩大”等议题与商界精英们共话经济发展并建言献策。(瓯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