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结对共建 侨联与滨江社区同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9日

  9月2日上午,瑞安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潘寿妹走访结对共建社区——滨江社区,并与滨江社区书记涂春燕等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检查社区内餐饮行业的消防安全情况。

  潘寿妹、涂春燕一行重点走访检查了10多家餐饮商铺。他们认真查看了消防安全责任书,检查安全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情况,并对其油烟道、电气和燃气线路设施、微型消防站等设计消防安全的有关内容开展详细摸排。同时,她们还对餐饮商铺的工作人员是否懂得岗位消防安全责任、是否掌握扑救初起火灾基本技能等方面开展了详细调查,并对检查内容存在问题的餐饮商铺,责令其3天内进行整改。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加强了滨江社区的餐饮行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他们的自防自救能力,同时也增进了侨联与滨江社区的友谊,更好的建设文明卫生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