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华商会  -> 正文

温州市华商协会举行三届四次理事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9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8月9日下午,温州市华商协会在乐清金鼎大酒店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许益伟、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王丽峰、市华商协会会长曹国荣,以及四十余名共同会长、理事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温州市华商协会会长曹国荣作的温州市华商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轮值会长陈永坤作的2016年上半年温州市华商协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轮值会长杨小龙作的2016年下半年工作安排;市侨联秘书长陈晓军就建议成立华商会党支部相关事宜进行说明。

  会上,温州市侨联主席王丽峰对市华商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广大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华商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细分会员需求,做到精准服务;第二,针对华商企业痛点难点,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第三,利用网络平台,扩大华商会影响。

  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许益伟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侨商社会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市华商会荣获“全国先进侨商社会组织”荣誉称号的感受和体会。

  (市华商会 王佳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