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华商会  -> 正文

市侨联携市华商会赴乐清正泰集团考察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9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8月9日上午,省侨联副主席、温州市侨联主席王丽峰、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温州市华商协会会长曹国荣带领华商会共同会长、理事一行人40余人参观考察乐清正泰集团。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林可夫向大家介绍了正泰集团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产业文化。正泰三十几年从8个人到现在三万多人,从纯手工到现在人工智能结合,说明了创新的重要性。企业要进行结构的优化、要素的提升,不仅如此,还要绿色、环保、开放的发展。他说,南存辉理事长对正泰的发展总结为三点:第一听中央的,第二是看欧美的,第三是干自己的。这也是正泰发展三十多年的秘诀。正泰以实业为主,以和谐、谦学、务实、创新为精神理念,重视员工,平等视人。最后,王丽峰主席提到,她感触最深的就是文化对企业的力量,文化管理才是企业最精道、最持久的管理,正泰就是一个文化附体的企业,所以才能基业长青。(市华商会 王佳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