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2016温籍华商乐清行暨召开乐清市秋季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6日

  8月9日下午,由温州市侨联、温州市华商协会、乐清市侨联、乐清市招商局共同举办的“2016温籍华商乐清行暨乐清市秋季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乐清金鼎大酒店举行。省侨联副主席、温州市侨联主席王丽峰、乐清市副市长李立飞出席会议,温州市侨联副主席、市华商协会会长曹国荣带领40余位会员参加了推介会。

  会上,乐清市招商局向与会华商推荐了15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主要包括总部经济园、现代商贸业、公共服务业、交通物流、旅游业项目等五类。期间,华商们对自己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对接。

  会后,结合推介会内容,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考察了乐清市总部经济园创富港湾特色小镇。(市华商会 王佳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