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名媛会  -> 正文

温州市侨界名媛会召开会长团(扩大)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2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8月7日,温州市侨界名媛会会长团(扩大)会议,在永嘉县侨资企业浙江四海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座谈了《温州市侨界名媛会会员须知》(草案)、《“美丽妈妈爱心基金”倡议书》(草案)。会上,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王丽峰主席作了重要讲话,她说,市侨界名媛会是广大“侨界女性之家”,希望市侨界名媛会办得更有特色、更有活力,使广大会员在个人素养上“有所提升”、在联谊友情上“有所收获”、在体现社会价值上“有所彰显”。市侨联副主席、市侨界名媛会李月萍会长主持了会议。期间,王丽峰主席为“温州市侨界名媛活动基地”落户浙江四海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名媛会理事周爱华女士的浙江四海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石斛种植基地。(何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