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名媛会  -> 正文

文成县侨界名媛会开展“巾帼展风采 赤子爱乡情”活动喜迎G20峰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5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4月5日上午,来自各国家和地区的70多名文成籍侨界女性精英齐聚一堂,活动喜迎G20峰会,2016年文成县侨界名媛会“巾帼展风采赤子爱乡情”活动正式启动。文成县副县长郑文东、县侨联主席胡立帅出席启动仪式。

  胡立帅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感谢侨界名媛长期以来对侨联工作的支持,以及在扩大交流联谊和维护侨界利益等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

 

  郑文东向侨界名媛们介绍了十三五时期,文成发展的宏伟蓝图,详细解析了文成发展的优势和劣势,以及交通、旅游、环境、民生这四大百亿工程。同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广大侨界名媛能做到事业与家庭兼顾,不断提升自身水平,争创业绩,弘扬时代精神,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有力推动者。

  启动仪式后,名媛会还邀请了县委党校讲师蔡耕勇作主题为“了解一带一路,捕捉无限商机”的讲座。

  当天下午,侨界名媛会成员还赴玉壶镇九南村侨界农村居家养老照料中心和巨屿镇两地开展慰问活动。(文成县侨联叶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