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名媛会  -> 正文

温州市侨界名媛会举办慈善晚宴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3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5月7日,温州市侨界名媛会在永嘉举办“美丽名媛,爱心献拍”慈善晚宴活动,共筹得善款64500元。据了解,拍卖所得善款将全数捐献留守儿童。

  此次爱心献拍活动是温州市华侨界名媛会二届三次会议最重要的会议内容。上百名名媛出席活动,而其中大部分人为了准时到会,专程从所居住国家飞回温州,在出席名单上看到,这些华侨名媛分别来自二十多个国家。

  自2014年5月,名媛会成立以来,投身公益做慈善便是每次聚会活动的主要内容。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名媛会举办了“温情名媛爱诚相伴”微公益慈善活动,现场筹集爱心款50996元,随后开展“美丽妈妈,携手同行”捐资助学活动。也是在去年,“美丽妈妈爱心基金”正式成立,首期爱心基金近28万。

   

  拍卖活动上,名媛们拿出了15件个人收藏物品参与竞拍。其中,由西班牙名园,市名媛会会长李月萍女士提供的一件书法作品卖得了全场最高价10000元。

  市侨界名媛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名媛们虽多数时间身居海外,可心系故乡。故借此机会,相聚做公益慈善,为留守儿童献上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