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名媛会  -> 正文

永嘉县侨界名媛会“庆三八”献爱心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4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3月3日,永嘉县侨联协同县侨界名媛会举行“庆三八、献爱心、展风采”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参加活动。

  永嘉县侨界名媛会启用“永嘉县侨界美丽妈妈爱心基金”,为乌牛第一小学的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代表——4位帮扶儿童,送上世界名著等心灵、励志书籍和书包,希望他们能感受到生命的柔软、温暖,向着充满正能量的方向成长。

  乌牛第一小学特地召集全校侨界留守儿童见证了这个场面,举行了“庆三八”侨界名媛献爱心仪式。县侨联王萍萍主持。

  会上,乌牛第一小学校长郑胡介绍了“中华亲情”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乌牛分营五届承办情况,对县侨联能为他们的孩子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表示感谢,也代表孩子们对县侨界名媛会献爱心活动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金盾、乌牛街道统战委员余钢梁、乌牛第一小学校长郑胡、县侨界名媛会会长朱淑东为孩子们送上书籍和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