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名媛会  -> 正文

2015年永嘉县侨界名媛会故乡行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温州侨联

  11月27日,永嘉县侨界名媛会故乡行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县政府会议中心3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位永嘉籍侨界女性精英齐聚一堂。会议由县侨联主席王萍萍主持,永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宝锋,永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明凯,永嘉县政协副主席、县留联会会长金盾,温州市市侨联副主席、市侨联名媛会会长李月萍等涉侨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永嘉县侨界名媛会工作报告与《永嘉县侨界名媛活动办法》修订草案,并选举产生了以朱淑冬为会长的第一届永嘉县侨界名媛会执行机构。

  市侨联名媛会会长、市侨联副主席李月萍为大会致辞,希望广大侨界妇女能巾帼不让须眉,以“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的形象站在世界舞台,同时用独特的人格魅力发挥民间外交官的作用,成为祖国现代化建设的参与者,并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成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者。

  永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宝锋在会上指出,2015年是永嘉县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进赶超发展的重要之年,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作为海内外交流沟通的重要纽带,侨界妇女的力量不可忽视。对此,胡宝锋部长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侨界妇女传承爱国爱乡传统,成为祖国现代化建设的参与者。二是希望广大侨界妇女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有力推动者。三是希望广大侨界妇女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成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者。四是希望广大侨界妇女不断学习加强修养,成为集智慧、优雅、贤淑于一身的新女性。

  另外,会上还成立了永嘉侨界美丽妈妈爱心基金会。(永嘉县侨联季蒙蒙)